旅游去黄龙溪镇如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黄龙溪镇历来就是成都南面的军事重镇,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西南部边缘,东经103°58’,北纬30°17’。镇区距成都市区42公里,只30分钟车程,双流县城34公里,华阳镇28公里。黄龙溪原名永兴场,原址在府东岸的立新村境内,毁于一场大*,故又名"*烧场"。

后迁至府河两岸建场,由于旧时水运交通发达,外来商客增多,经济文化繁荣,航运上达成都,下通重庆,是水路运输的重要码头。解放后,由于陆路交通事业的迅速发展,距镇12公里的成昆铁路和穿场而过的双彭(双流至彭山)公路相继建成,使水路运输逐渐中断,城镇一时变得萧条。随着改革开放农村商品经济的发展,特别是旅游业的兴盛,城镇又逐步开始走向繁荣。  

锦江自北由成都流入并贯穿黄龙溪镇域,并在黄龙溪镇区东面纳入支流鹿溪河,组成镇域内的主要水系。94年后黄龙溪先后被确定为“**历史文化名镇”, “**风景名胜区”,“中国民间艺术*龙之乡”,“***小城镇建设试点镇”, “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和 “成都市14个优先发展**镇之一”。黄龙溪镇位于成都平原南部,距成都市区40公里,距双流县城35公里,是以旅游业为**,农业为基础的旅游型城镇,是成都市郊区新的旅游热点,是以旅游业为主,商贸服务业为辅的旅游型山水小城镇。被誉为中国民间艺术*龙之乡、中国级小城镇建设试点镇、中国级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镇、四川省*批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风景名胜区、成都市旅游**镇。黄龙溪镇位于成都双流县西南部府河、鹿溪河交汇处;是一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并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川西水上古镇,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