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中华侏罗纪公园带你进入侏罗纪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射洪中华侏罗纪公园龙凤峡风景旅游区。沟中华侏罗纪公园壑蜿蜒、山奇谷险、怪石嶙峋、形态各异、洞穴深邃、林木苍翠、溪流潺潺、鸟语花香、生态迷人、环境优雅,堪称“山水林石自然成,儿女子孙天然乐”的川中*秀。

凡是到过龙凤峡的观光旅游者,都为其充满天然奇趣和原始野味的景观感到十分惊讶,无不发出相见恨晚的慨叹。

射洪龙凤峡风光核心景区龙凤峡长3公里,属丘区极为少见的深切峡谷地貌,集山奇、石怪、水清、林茂、洞幽、峡险于一体。规划区的古生物化石遗存丰富,硅化木化石分布面积广,数量*大,保存完好,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园区主要是人工栽培森林植被。以柏木为主,其次是马尾松、麻栎、桤木,灌木以黄荆、马桑为主。森林覆盖率达到42%。龙洞河自西北向东南穿越园区,水面宽达50-100米,是理想的滨水休闲度假地。

人文景观方面,峡谷内有明代青狮寨遗址和汉代墓群。有原始部落遗址鞑人洞,有香*旺盛的秦代以来的庙宇4处。整个景区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学研究、科普教育、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旅游景区。园区以龙洞河 “ U ” 型峡谷(中华侏罗纪风景区)为主线;植被环境优良(射洪县已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县森林覆盖率达43%, 地质公园达70%以上);构织成一幅以低山丘陵为主,山水相连、生态优良、风景秀丽的地质 生态景观区。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