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子古镇 独具特色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地方特产:街子镇汤麻饼,是成都名小吃之一,采用面粉、白糖、冰糖等原料,经制皮、制心、制油、制酥等程序后,制作成圆型,然后粘上脱皮芝麻,烘烤而成。其产品全部采用手工操作,纯绿色**食品,无化工添加剂,保鲜时间可达半年以上。此外,凤栖山猕猴桃也是不可忽略的一方特产。

特色美食:“天主堂鸡片”,选料严格,注意*候,刀工精细,调味*特,色、香、味俱佳,*具特色。

住宿:可在光严禅院内或是街子古镇上住宿,古寺内客栈环境清幽,*具特色。街子镇上客栈临街而立,可宿群社,价格实惠,可在乡游网预订,节假日,提前预订更是必不可少。

上午从成都出发,经崇州、元通镇,到街子镇,由此进山里,抵梅花寨休闲度假村(村内有停车场),穿寨而上,抵光严禅院,游览下古寺和原始森林,门票2元/人;中午在寺内就餐,品尝古寺斋味;下午回街子镇,参观唐求故里、字库塔,古城内的手工木雕作坊和打铁作坊别有风味,亦可作趣味一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