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抱山自然风景区 极具特色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龙抱山是珙县旅游业新崛起的自然风景区,位于珙县上罗镇新联村,距县城巡场65公里,距洛表?k人悬棺景区15公里。景区占地8平方公里,山高林密、峡谷幽深、瀑布众多,风光秀美。原始植被保存完好,桫椤树群、野生猴群、清泉瀑布群等**特色。

龙抱山风景有六大特色:

一是十里画廊 峡谷集“清、幽、灵、秀、神、奇、险、野”于一体,荟萃山川精华。景点有“藏龙洞”、“三墩大佛拜香炉”、“象鼻搅水”、“镇山*柱”等。

二是飞瀑多姿 景区内山高林密,瀑布众多,可以称为一个天然瀑布博物馆。瀑布大多数落差在100米以上,*高的达300多米。

三是林海苍茫 景区森林面积共计11000亩,其中原始森林占6000亩,这里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异彩纷呈。植物中不少是稀世之珍,尤其被称作植物活化石的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桫椤,漫山遍野,郁郁葱葱。林间时有野猴、野鸡、野兔、穿山甲、獐、獾、黄鼠狼等出没。

四是?k人遗迹 在峡谷右边的高岩绝壁,沿途可见许多与?k人紧密相关的景点和?k人遗留下的古堡栈道,如“烽*台”、“石鼓湾”、“涤尘台”等景点都很有特色。

五是奇洞怪石 这一景观中*为奇异的是“?k王岩”中段的猴王洞。猴王洞处于200米高的绝壁上,洞出口旁有一端坐岩边比真猴大三四倍惟妙惟肖的石猴。

六是仙山神雾 峡谷尽头,是风景奇秀,海拔高度达1550米的青龙山。青龙山是龙吟峡*后一道屏障,堪称众山之*,溪流之源。此山万木葱茏,钟灵毓秀,晨昏物异,别具情韵,尤其以变幻无穷、引人遐思的云雾叹为观止。

龙抱山景区目前还是一块潜值*大而又未经开垦的处女地,相信随着珙县旅游业的迅速发展,?k文化的深入开发,旅游配套设施和软件服务的完善,龙抱山风景区必将成为中国文化生态旅游**吸引力的一颗璀璨明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