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竹石林旅游区 值得一去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国家***旅游区——西部生态竹石林景区位于长宁县南部,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景区共7大景区63处景点,其主要景点32处,整个景区融竹林、石林、深洞、瀑布、温泉为一体,自然资源奇特,景区气候温和,阳光充足,雨量充沛,空气清新,山青水秀,山水相依,林石相伴,就如一个*大的盆景花园。

景区还生长着大量的杉椤、梧桐、银杏、桢楠、竹猴、琴蛙、竹荪、云豹等**动植物。景区核心区为古石林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景区包括国内罕见的竹海氡温泉、葡萄井凉糕一条街、翡翠峡溶洞群等,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科教价值,资源品位较高。是蜀南竹海精品旅游区之一,是生态旅游的*佳目的地。

西部竹石林旅游区地址: 长宁县南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