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旅游 就餐就到万福酒店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被国家***确定的**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英县被誉为四川的旅游胜 地,正为暑假胜时,来到大英旅游的朋友们又开始惆怅了,来到大英县该去哪里寻找*温馨舒适的**圣地呢?今天来到遂宁市大英县的万福酒店。遂宁万福酒店位于中国死海之都——四川大英县,由四川鹏程万福酒店有限公司投资改建,装修豪华典雅,以园林庭院式的建筑为主体,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精装商务型酒店。

酒店营业面积约6000余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500余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捷,停车场能满足40余小车的停放。酒店拥有风格迥异、豪华典雅的大小餐饮包厢20余间。

二楼的宴会大厅及各包厢能同时容纳800余人就餐,可承接各类宴席,重金邀请的名厨为您主厨,将带给您丰富可品的菜肴。

酒店还设有大小会议厅、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等各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中餐厅,中式茶坊,西式茶点咖啡厅为顾客营造浪漫温馨的就餐茗茶环境。

地址: 大英县蓬莱镇卓筒大道118号(外科医院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