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王谷辛夷花 形成壮观的高山花海奇观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药王谷有我国*大的成片**辛夷林,树龄*大的有四、五**,因辛夷花能*鼻疾而被历代山民称为神树。每年清明前后,数千株高大的辛夷花树竞相怒放,漫山花开,颜色由白到粉、由粉到紫,由紫到红,如诗如画,依山成势,形成壮观的高山花海奇观。

药王谷引进了60多种中医材观赏花卉,分别培植在宾馆四周的300亩石林草地中间,使药王谷从每年3月至11月都鲜花盛开。特别是每年三月底辛夷花开之时,**大树,满树鲜花,漫山遍野,其壮观景色令人难忘。

草药分子

森林是**药生长*广阔的天然荫棚,也是*适宜的环境。这里有成片药林3000亩,盛产160多种**材,同时建有一个40亩的中医植物园,植物园中有**观赏植物100多种,并由此造就了此地与众不同的生态环境:湿润空气中含有近百种芳香性**材分子,这些**药大量有效成份的气味散发在空气之中,对化痰,止咳,平喘及*疗多种呼吸系统疾病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堪称一个天然“空气疗场”。

健康调理

以药王谷人文生态景观为蓝本,药王谷引入定制旅游与医疗旅游概念,占领国内旅游的空白点,使之成为中国定制旅游与医疗旅游的拓荒者。开发出的国医健康调理产品,符合市场刚性需求,积极倡导与推广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层次的贴近人们的生活,从水、食物、生活方式、药疗等逐步发展到空气、生活环境和休疗设施。

体检流程

从基础国医体检入手逐步完善体检流程,以度假区为基地,全方位为游客提供健康调理服务,医生通过面对面、互联网视频通话、电话及视频电话等工具适时对会员进行提示和接受咨询,定期提供营养养生方案供会员选择,并通过快递公司完成定制产品配送。

重点打造以健康调理为主的服务系统,以会员制产品来设计体验流程;

强化**森林及四季药花等景观系统对人体的影响,将生态观光提升为健康调理产品的一个环节;

结合线路导入自我健康调理系统,引导游客完成自我调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