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药王谷特点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药王谷所在区域盛产**材,山林遍生**药树,相传中华医药始祖岐伯和药王孙思邈都曾长住此山采药*病,山上居民一直有供奉药王菩萨的习俗,药王谷因此得名。*个以中医药健康调理为主题的药王谷景区是我国**个以中医药养生为主题的山地旅游度假区。

也是地震后四川省内*个新建成的景区。药王谷开发建设耗资3.2亿元,将于2010年3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

药王谷内有大大小小的溶洞七个,形态各异。药王谷山顶上有一尊20多米高的药师佛白色塑像,称为“药王大佛”,在山下几公里外都能看见,是药王谷的标志性建筑景观。

一颗明珠

药王谷位于雪域高原净土的东大门——北川境内的药王山上,紧靠九寨沟旅游环线东线,这里借助**材原始森林的特殊气场,成为我国**一个针对亚健康人群开展国医体检和健康调理的度假区。在这里,既可以感受源远流长的望、闻、问、切国医文化,享受个性化、一对一的中医体检、减压调理方案,还可以观神树奇景、沁仙药气场、禅悟明心、养疲惫之身,让游人远离都市烦嚣后,在原始山谷美景中畅**受养生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