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之甜蜜公园 回归自然好去处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甜蜜公园座落在江阳区邻玉镇,距泸州市城区约10公里,3 21国道沿公园北面穿越。横跨3个村6个合作社。融果园、花卉、苗圃、水库、绿化造林、蔬菜基地于一体。共有园林2100亩,其中:樱桃600亩、桃林300亩、腾梨150亩、柚子600亩,脆红李450亩。园中心有一处别具特色的“梅花源”,园区北面有占地50亩的南方生物工程公司,西面有一面积50亩的山湾水库,整个公园分为一游区、二游区、桃花园、蔬菜基地。

甜蜜公园的前身是兴隆公园,因盛产樱桃而故名甜蜜公园。1991年3月完成建园定植,1996年对外开放旅游。该园樱桃、梨子、桃子已成片成林,从花开到果熟,为旅游的高峰期。该园以开放式让游人进园赏花品果,从树上攀摘红樱桃品尝。樱桃、梨子、桃子是别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该园以其*特的田源风光,让游人进园休闲、娱乐,回归自然,体味乡土民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