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去哪儿 成都国色天乡陆地乐园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国色天乡主题公园位于温江区,总占地面积近600亩。一期项目由中国龙城、玫瑰小镇、啤酒**、糖果天地、樱花之都、斗牛城、文艺复兴之路、美国集市、魔幻岛九大主题游乐区域构成;二期项目为国色天香水世界[1] ;三期项目为国色天香陆地乐园。

主题游乐、主题商业与主题演艺三条线,将园区九大主题区域串连成为一条水晶珠链,整个园区内,每个场馆也将根据不同国家的风情划分不同的商业形式,“个性化”“立体化”的商业、娱乐体验在国色天香得到*为**的阐释。以成都市国色天香园为例,对旅游房地产背景下主题公园游憩空间进行了调查研究,分析了游憩空间存在的问题,并对国色天香乐园游憩设施与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议,以期为其他同类型旅游房地产区域内的游憩空间规划设计提供参考借鉴。

国色天乡乐园地处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属国家****级景区,*****生态**区。项目集千亩主题公园、五**酒店、会议中心、高尚**主题社区、自然生态绿地于一体,这里距成都约15公里,平原沃野,也是10万亩花卉业的基地,由于项目请来了世界**的设计公司,在发展规划和定位上放眼世界,资源的整合和利用不仅仅局限于成都,在规划、营销和建设上是大手笔。

而且把生态建设、文化建设和旅游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形成*具特色、内涵丰富的情景互动式旅游,彰显了旅游产品个性,提升了旅游感染力,使得该项目在市郊旅游圈中的位置凸显了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