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 一副美丽的翠绿阴森山水画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瓦屋山与峨眉山齐名,只是至今开发不够,如山顶可拿出1000余亩建山顶高尔夫球场,再建几个山顶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场供前来疗养、休养的人运动健身!另景区曾计划建一条高千米的观光电梯到山顶,找人考察过。

鸳鸯池

上山中路正对中间的正觉寺和右边的光相寺,左边的象耳山庄之间,有一个鸳鸯池,鸳鸯池与是瓦屋山风光*美的地方,尤其在夏季,池子大一百多亩,位于瓦屋山顶,也可以称得上瓦屋山天池了,瓦屋山顶有很多这种池子,只是表面大都被泥炭藓和剑竹附盖,只能看到少量水面!也正因为这样,鸳鸯池与冷杉、铁杉、剑竹混交林一起才够成了一副美丽的翠绿阴森山水画。

在山顶鸳鸯池边现新建了几座宏伟的宫殿,这就是太上老君的宫殿“太清宫”。但令人遗憾的是,却没有玉帝的宫殿“凌宵宝殿”,要是有就好了,*好再整个花果山美猴王,芭蕉洞、水帘洞、龙宫、二狼真君殿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