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山山顶 避暑、疗养圣地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山顶基本为一平台,山顶平台面积极大,长宽均超过三公里,面积更是达到世界**的11平方公里,南北长3375米,东西宽3475米,平均海拔2830米,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山顶平台(世界*大的山顶平台是南美洲的罗赖马山的山顶平台)。

山顶步游道一圈有十几公里,步行一圈需要5~6个小时。*好**天上午到达,下午登上山顶住在象尔山庄别墅里,第二天再在山顶转上一圈,第三**山。有时间的人士也可在山顶常住避暑、疗养之类的。

山顶象尔山庄别墅区(中国*高的山顶木屋别墅)后瓦屋山顶滑雪场有很大的草甸,只要获得允许,也可以搭帐篷。每年11月到次年4月禁止徒步。车票往返40元。司机都是林场的老师傅,技术**,山路比较险,下山的时候在雾中还开得相当的快,坐的人手心冒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