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柳江古镇消费指南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1、大型团队出行,应选择规模接待单位,旅游公司和规模接待单位是*选,可要求更低折扣,并可和餐饮一 同订下,餐饮和住宿一并预定,接待方在考虑综合利润的情况下,会在餐饮和住宿上让出更多利润,游客将享受到更多实惠。

2、**车自驾出行,农家乐是*佳的选择。多辆车前往,可选择农家乐“套房”,一客厅、多房间,类似于家庭住房布局,相对私 密的空间更适合朋友之间相聚。农家乐要挑挑,挑好了,在设施上不亚于规模单位或旅游公司客房。喜欢水岸的游客可以选择靠河的农家,价格略贵;喜欢清静的游客,可以选择步行街和玉屏街后的农家乐;喜欢停车方便的游客,可以选择玉屏街 和老街背后的围镇公路侧农家。

3、消费莫“从众”。由于大部分游客是初次去柳江,对当地旅游服务单位并不清楚,由此会自然产生“从众”心里,哪里人多,就往哪里挤。有一家餐馆的**就告诉记者,午餐时段,如果12:00以前有一桌客人,那整个中午生意肯定就不错,这是因为,后来的游客见有人消费,潜意识就消除了对服务单位的不信任心理。住宿也是,看到外面车多,就往里挤。柳江的服务单位中,除了营业较早的一批之外,后来加入旅游接待的单位生意都存在不稳定现象。究其原因,关键还是他们的服务很多不为外面的游客所了解。因此,建议游客从走几家,多看看,多问问,具备一定的基础信息后,再决定在哪家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