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柳江古镇住宿概述有哪些?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柳江古镇旅游开发始于2008年,随着旅游的升温,旅游公司、个体经济体、农家共同加入到其旅游接待中来,大致分为三个群体。[旅游公司] 旅游公司是柳江古镇开发的*大投资者,也是**资源的*大占有者。

长期合作酒店是松柏大酒店,酒店依河而建,四周柳树环抱,客人歩入松柏大酒店如同进入如诗般意境的江南水乡古镇。其服务定位于崇尚***消费的游客。

[规模接待单位]柳江古镇有几家规模接待单位,住宿能力在50人以上,这类服务单位通常以旅游团队为主要的赢利来源,同时兼散客接待,在设施、服务、价格上处于第二层次。多投资上**,部分有银行或私人借款,在资金压力的作用下,赢利期望值较高,收费较一般农家乐高一些。

[农家乐]限于资金和胆识,这部分农家乐通常是*弱的一部分,由于无法接待团队,仅凭周末和**节假日高峰期有所赢利。在客房设施、价格、服务上参差不齐。部分农家乐的设施和规模接待单位接近甚至有所超越,而且农家乐的赢利期望值合理,所给出的房间价也更低,是*实惠的住宿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