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萌妹子18岁当模特已月入上万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8岁的时候,大部分人仍在校园里靠着父母的资助埋头苦读,期许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等到走向社会,才发现这个世界很现实任性。本期《男颜女色》的小叶子,跟很多同龄人相比面孔稚嫩,内心却十分坚强,早早便开始了自食其力的生活。

小叶子,年仅18岁,是一个外表萌萌的四川妹子,早年一直都跟父母生活在新疆,今年才回到成都生活。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不想离开,她说:“成都真的是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城市”。

每个月,小叶子通过跳舞演出和担任淘宝模特能有8000到1万元的收入,而她表示,现在**并不是自己*看重的,主要还是为了体验生活:“跳舞演出和当模特也是我喜欢的,时间也比较自由。”

标签: 四川模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