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猎塔湖有水怪?目击者说有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刚进九龙,我们就听说了众多目击者的描述,描述一致认为该动物身体淡黄、头部青灰、体长三米以上,运猎塔湖水怪动方式多样,特别重要的是,每前进一段距离还会喷水。这让同行的生物科学学者感到迷惑,他断定世界上没有已知生物符合这样的特征。

而九龙文化站的负责人王长生是亲眼目击者之一,他甚至根据自己的目击画出了完整的“水怪”图,而这些图有的像龙,有的像鱼,当学者目睹这些图以后,惊奇的发现其中一张很像“狗鱼”, “狗鱼”是生活在冷水湖泊中的一种鱼类,很可能出现在猎塔湖这样的高原冷水湖泊中,但这种猜测遭到了当地人的反对,他们多年的依湖而生的生活证明:猎塔湖中没有鱼!

那么,猎塔湖中到底有没有鱼?会不会是鱼产生的奇异现象,带着种种疑问,人间记者与学者一起走进“扎托山”,攀向高达4350米的猎塔湖。

由于下雪,我们到六公里处就无法上去,只好找到当地马帮,这些马帮人都是藏族人,他们常年依山而生,依湖而活,成了与“水怪”*多接触的人,而他们更加证实了“水怪”的存在,甚至每年的藏历6月15日还会举行祭山神(山神指的就是“水怪”),而他们的描述也同样是:身体淡黄、头部青灰、体长三米以上,运动方式多样,头部喷水。那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这所有的一切让学者和人间记者更加期待与“水怪”的相遇!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