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规划60公里锦城步道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长约60公里,串联成都中心城区62条特色风貌街道,材质铺装、沿街立面,都会体现成都特色文化景观的要素和文化感知!按精华段、拓展段、联络段设计,沿着这条长长的步道,游客和市民可感知成都沉积的历史文化和风景。

面对街道肌理这一历史留给一座城市*宝贵的实地载体记忆,成都市将规划长约60公里的锦城步道,串联*具老成都特色文化的风貌街道,营造成都中心城*具韵味的文化感知。

昨日,从市规划局了解到,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实地踏勘、筛选、编制与**评审,目前初步选定有62条街道的《成都市中心城区特色风貌街道专项规划》已基本编排完成,不久将向社会公示,向市民征集更多意见和建议。

标签: 成都锦城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