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即将开始!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即将开始啦!据说今年的年货展有很多外国货哦,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要小心哦~而且会上还有来自泰国舞团的人妖表演,香港澳门手工礼品节等等活动,门票免费,快来索取吧!

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幕!从**的虫草、藏红花,到中低端的牦牛肉、藏香猪制品和青稞、紫土豆系列,来自雪域高原的三百多种原生态产品将登陆年货节,而且价格上还非常诱人。***的藏蜂蜜市场价六百元一斤的只要不到三百元就能尝鲜,特级冬虫夏草也比市场价便宜一半多,而且**保真。如果希望过年给父母送一份心意,年货节确实是一次难得的采购机会。

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时间:2月1日-15日

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地点: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2015成都年货展销会门票:免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