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将在成都举办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4月9号到4月11号将在成都世纪新城**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国成都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如果你是相关专业人员,或者希望了解相关知识,可一定不要错过如此大好机会哦!

据了解,CDSFECE2015是中西部地区表面处理行业*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由成都表面工程协会发起,联合成都相关行业协会及云南、贵州、重庆、广西、荆州、洛阳等地区表面工程协会共同举办,为**大会的专业性和展览会议效果,同期还将召开中西南八省市表面处理行业2015年联谊会等6场重要活动。 本届会议将立足成都,以成渝为核心,辐射中西部大市场。展出范围涵盖电镀工业、涂装工业、机械式表面处理、环保设备、真空镀膜及表面处理加工方面的产品及设备,行业**的制造企业悉数到场,参展企业预计200家,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将为中国西部表面处理企业升级和转型**新的发展机遇。

第三届中国成都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时间:2015/4/9---2015/4/11

举办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

所属行业:化工橡塑

展会面积:11500平方米

所用展厅:2号馆

举办届数:3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