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油加盟找嘉贝润滑油

2015-04-15来源 : 互联网

普通的润滑油,价格高,使用功能差,无法满足现代的市场需求,而嘉贝润滑油的问世,无疑是为人们带来了福音。嘉贝润滑油是由英国教授团队精心打造,品质**,使用方便,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成为后汽车市场的**品牌,商机无限!

嘉贝汽车服务多功能护理中心集换油中心/快速精洗服务/会员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品牌。嘉贝润滑油是由英国着名润滑油**、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温格教授团队历经3年的研发,配制出***耐磨、耐腐蚀、超强抗氧化润滑油,温格教授将其配方交由嘉贝公司生产并进行****销售。

在汽车服务大市场还处于传统运作模式时,嘉贝润滑油就着重致力于产销一体化的创新**模式。这种**模式把生产厂家与加盟商以加盟连锁的模式,把中间商的利润二次分配给加盟商,使加盟商直接受益,让加盟商*终享受制造商提供的*大利润。

标签: 四川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