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特色加盟项目:酷影时代5D电影

2015-04-17来源 : 互联网

看电影主要看的是效果与剧情,怎样的电影效果更好呢?除了拍摄无暇与精美制作之外,电影院自然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了。“酷影时代”5D动感影院系统,是从传统的立体影院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相比较于其它类型影院,酷影时代5D电影具有主题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画面冲击感强等特点和优势。

●“酷影时代”5D动感影院系统引进韩国先进技术,座椅采用6自由度设计,酷影时代5D电影超强感官刺激,真实再现,超越真实,让玩家流连忘返,尽显疯狂和刺激。

●**设备,全方位立体动感体验,声画双绝,让观众**沉浸电影世界,流连忘返,刺激重复观看欲望,收益无休止!

酷影时代5D电影项目优势

◆市场优势

5D效果演示以前都只运用在一些航空或是高新科技产品的体验或展示方面,酷影时代5D电影加盟科技含量高,造价高,只有极少数人有机会体验。而今“酷影时代5D动感立体影院”,不仅把大型设备小型化,酷影时代5D电影代理让普通观众都能观看到比4D更生动的5D电影,而且价格也大大降低,消费者花上20、 30元就可以体验到5D电影所带来的身临其境的效果,受到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5D影院的宣传**非常容易,只要挂出5D电影的招牌,人群就会蜂拥而至。由于5D电影的新奇、刺激、**的全方位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感受,足可以吸引任何一个没有体验过的人群,通过****可以短时间收回投资。

◆商业模式优势

“酷影时代5D动感立体影院”系统作为高科技产品,给人们带来了*特的观影体验的同时,酷影时代5D电影加盟影院还为观众提供3D电影观影服务,在客流较多的时候播放5D影片,闲暇时间播放3D影片,大大提高了影院的利用率,为影院提升了很大的利润空间。

◆品牌优势

为品牌造势,酷影时代5D电影公司展开全国强势媒体宣传**

◆产品及研发优势

“酷影时代5D动感立体影院”动感座椅依驱动方式分:液压、气动、电动,是国内**拥有三种动感影院技术的企业。

“酷影时代”5D播放系统和影片编辑系统,酷影时代5D电影代理投资人可自主根据电影情节编辑与电影对应的动作,编辑后的影片可以反复放映,**解决了投资者片源不足的问题。通过我们的软件,您可以马上将3D电影升级成5D动感立体电影,永**为片源发愁。

◆投资价格优势

“千福之星”作为专业的仿真技术公司,****软硬件系统,大大降低成本。为了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在保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酷影时代5D电影以*优惠的价格服务于广大投资者!

标签: 四川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