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加盟项目怎么样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二十几年前,牛仔装传入中国,几经磨练,已经“肆无忌惮”地闯入中国女性的衣橱,中国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有近六成女性拥有十条以上牛仔裤,它带给中国女性的不仅仅是牛仔裤,而是自信、性感、低调、华美的心情。那么要加盟一家服装店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初涉足服装行业的人都认为自己的经营方向应该是时装,因为它能吸引顾客。可是经营过服装的人对时装是又恨又爱。爱,因为流行的时候确实好卖;恨,时尚服装过时太快,造成大量货品积压,又不得**进新款,以**每天的销售额。所以,行内流行这样一句话“利润都在货里。”货**不出手,**见不到*,利润摆在眼前可是不能周转,更不用说**了,不知道拖垮了多少资金薄弱的经营者。

而裤装就没有这么多弊端。*先,裤子流行速度相对慢一些,资金循环周期快一些,只要够*特什么时候都不过时。其次,没有那么多季节划分,只有长裤和分裤的区别,一般长裤可以全年销售,分裤也可以销售2-3个季节。所以做裤装就没有那么容易积压。而牛仔裤的季节性更没有那么分明了,夏天穿长裤有道理,够酷!冬天穿分裤,可以!配靴子够时尚!

再次,在市场上裤装的零售价远远高于其他款式服装。无论是在**的商场还是街边的档口,牛仔裤的售价总是要高于T恤等上装一筹。一些稍微时尚点的裤装款式,在小档口里也要卖到150块*以上。在**的商场裤装的价格就更让人蛰舌了,例如levi′s,G-star等品牌的牛仔裤价格都在200-600元左右,但是销量一样好。所以,做牛仔裤更是经营项目稳*的*选!

标签: 四川 加盟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