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派拉昂裤装加盟有什么好处?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所关心自身美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个成功男人总是希望给人一种成熟干练的感觉,能很好的体现男人的成熟气质,必然是传正装或商务装了,衬衣、裤子、皮鞋三样的搭配能很好的体现男人的“刚之美”。

派拉昂裤装,是西方男人姓名中的一个通用字眼,在美国,凡是与PIALAON组合的商标基本都属于男性专属品牌,而以PIALAON (派拉昂)命名的裤装品牌,无疑在多方面注入了一种不可抗拒的阳刚力量,同时也表现出了现代社会成功人士特有的自信、洒脱、闲适与从容。

通过长达近十年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与考察,“派拉昂裤装”带着为中国人做世界的男装的梦想,进驻中国市场,并采用连锁经营的模式,迅速占据中国市场的各个角落。“派拉昂裤装”为中国男人带来了尽显本色的**之选,必将在我国的商务休闲裤装领域大放异彩!派拉昂裤装走过150年,历经新古典主义、简约主义、后古典主义、风、嬉皮派等若干次近现代服装史的演变,至上世纪末,美国派拉昂(PIALAON)裤装,在**衣装大家庭中占据了重要席位。网罗**男裤、女裤,使正装裤与休闲裤达到和谐统一!如今,派拉昂带着自尊自信、轻松洒脱的双重性格来到中国。既是一种颇具战略眼光的长线思考,也是基于真正消费需求、满足市场的中短线思考。

作为2007年*值得期待的**项目,派拉昂裤装必将掀起新一轮**狂潮!派拉昂男裤女裤,共赢终端大市场,相辅相成,互相拉动,真正1+1>2的**拥有!

究竟什么才是男人着装的本质需求,恐怕不单单消费者说不清楚,就连设计师们也会各执一词,莫衷一是。由此,我们不便从潮流趋势、派别主义等角度去评判,而从着装的*基本需求着眼,唯有如此,才能给消费者*轻松而且满意的选择。中国的服装市场,人们习惯了用上下半身来定位产品类别。上半身服装选择不计其数,而下半身选择除了裤子,还是裤子!裤装的**地位,远非裙装所能比肩。

标签: 四川 加盟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