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乡村旅游节半个月接待游客超30万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平昌县旅游局获悉,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平昌分会场)暨巴中平昌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自3月23日开幕以来,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已超过30万人(次)。

3月23日至5月31日,以“游美丽乡村·赏水乡风情”为活动主题的乡村文化旅游节,平昌县结合各景区特点,举办西兴镇*届皇山茶文化旅游节、五木镇南天门森林运动公园樱花节、元山镇中岭村草莓采摘节及以“参观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观看摩托艇水上表演、展销旅游特色商品,展示民间民俗文化,参与登山休闲、骑游养生、体育健身、垂钓比赛,展览美术书法、摄影征文作品,新闻媒介采访采风,农耕文化展览、果蔬采摘、品鉴巴人文化”等为配套活动,吸引着海内外游客。

“我要通过镜头记录下村民们幸福的时刻,发布在海外媒体上。”4月1日,五木乡南天门森林运动公园的老年活动中心广场上,当地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不仅引来了大批游客扎堆“围观”,更让2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的编辑记者纷纷称赞叫好,来自美国《神州时报》采编主任李弘毅迅速按下相机快门,一边捕捉台上精彩表演和台下张张笑脸一边告诉记者。

标签: 四川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