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永寿镇践行安全生产见实效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的《安全生产法》,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党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将全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据了解,在践行安全生产工作中,该镇利用广播、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安全知识进课堂、小手拉大手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提高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的知晓率,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还邀请了**对镇**工作人员、企业业主、烟花爆竹、液化气经营户等进行了新《安全生产法》内容的解读。同时还根据实际,完善了各种安全规章制度,同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制订了详细的安全事故处置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为主任的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安全工作委员会。

截至目前,在永寿镇区域内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了全镇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全镇的正常工作秩序,营造了全镇安定和谐的**局面。

标签: 四川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