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规模最大“进口展”将在成都举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继成功在北京举办*场推介会后,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投资大会第二场推介会移师广州举行。据悉,本届展会将于今年10月23日-27日*次在我市举办,大会将强化投资贸易功能,着力打造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经贸交流平台和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品牌展会。

据悉,结合四川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改革发展等重大战略,本届展会展览主要分为国(境)外先进技术设备及关键零部件、服务贸易、消费品三大板块,拟设先进技术设备馆、整车及零部件馆、服务贸易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馆、友好城市商品馆、消费品馆6大展馆及室外展区。

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馆将突出展示相关国家特别是蓉欧铁路沿线国家的先进技术、投资园区及特色商品。展览规模将达8万平方米,成为中国西部规模*大的专业进口展会。此外,展会还将专门设置保税区展区,主要展示海关监管区域、开放口岸和园区,如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青白江区保税区和绵阳进口加工区等。

本届展会将**邀请**发达经济体、新兴经济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政要及部长级官员,四川省缔结的**友好城市官员及重要嘉宾,******学者,重要**组织、境内外商协会负责人,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参会。广泛邀请**相关产业生产企业,区域及跨国连锁企业,国内生产企业、零售批发企业及相关行业客商赴会洽谈投资和参展、采购。预计境外参展企业将达3000余家,境内外专业观众6万人,专业采购商上万家。

标签: 四川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