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伙路上被"玻璃雨"砸"破相"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好好地走在马路上,突然“玻璃雨”从天而降,砸在脸上,这样的惊魂昨天让成都小伙杨先生不幸摊上了。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杨先生走在自家小区外的超市门口时,突然从楼上砸下了多块玻璃,杨先生猝不及防,被飞溅的玻璃碎片划中左眼下方,顿时脸上被割出好几道伤口,血流满面。

事发后,当记者赶到榕声路锦馨家园小区A区的6幢楼下时,惊魂未定的杨先生脸上还留着一道血痕,手里捧着事后从地上收集到的十多粒直径1公分左右的玻璃碎片。“当时我只听到旁边超市的顶棚上‘砰’的一声响,接着就感觉到很多碎片向我砸下来,我本能地把眼睛一闭,脸上就感到一阵剧痛,”杨先生说,应该是楼上掉下的一块玻璃,先砸到超市顶棚上,玻璃碎片又溅到了他的脸上。“真是太可怕了,好好地走在路上竟然被砸到!”

根据记者观察,这幢居民楼一共有18层,从外观上看,楼上并没有住户玻璃窗缺损的现象,所以杨先生认为,应该是从楼上某户抛掷下来的玻璃制品。杨先生的遭遇也引起了不少周边的小区住户的义愤,5幢的居民刘女士说,之前小区也发生过楼上扔饮料瓶砸中楼下停放的**车,没想到这次更是伤到了人。小区物管公司主任郑先生称,每个单元门口都有物管公司张贴的一张“高空坠物危险大,**发生靠大家”的提醒标语,但高空抛物的确难查又难处理。

杨先生前往附近诊所清洗伤口时,医生表示伤口有些深,将来会不会留疤不好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杨先生表示,如果找不到肇事者,他会考虑按照《侵权责任法》的规定,找律师起诉整栋楼上的所有住户。

标签: 成都 四川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