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饰品加盟首选安之炫百变魔饰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百变魔饰,即是一件饰品可以在不同的场合,安之炫百变魔饰根据你的需求变化成不同的造型,让你时时展现靓丽风采的佩饰总称,包括发饰,丝巾、围巾,百变衫等,可以满足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上各种风格迥异的要求。

"百变魔饰"创意潮流馆始创于韩国*都*尔。2000年,*尔名媛朴妍秀为见证与丈夫的爱情经 历而**一家"创意潮流馆",当时以销发饰为主。2005年,朴妍秀开始以一种百变而又*有特点的形式,开始从事发饰、丝巾、围巾、针织衫等项目的设计、开发、生产及经营,增加了公司业务范围。此后,朴妍秀女士将"百变,更加精彩"作为产品理念。风格打破了传统产品单一的风格,使每一件单一的产品在不同的场合都能变换不同的造型,从而展现不同的风格与气质,使每一件产品都变的灵气而具有生命,并*终演变成了现在的安之炫百变魔饰创意潮流馆。

安之炫百变魔饰创意潮流馆一经问世,就受到时尚女性的热烈欢迎和追捧。2011年,韩风劲吹,安之炫百变魔饰创意潮流馆带着**装扮配饰行业发展潮流的"百变,更加精彩" 的理念进军中国,为中国女性带来**概念的发饰、围巾、丝巾、百变衫等,让女人百变,让女人卓约风采得到****的体现。

标签: 四川 加盟 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