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都FOC3.0漫展

2015-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成都FOC3.0漫展定于5月末举行,这是一个吃货和cos的派对,在漫展里可以购买到许多动漫相关物品,可以在场内尽情地玩Cosplay,有激动人心的演唱会和各种表演,还会有你喜欢的coser嘉宾签售会,是漫迷十分重大的盛大会展。

派对的主题:动漫吃货、初夏狂欢Day!

派对的地点:成都市成华区SM广场3楼多功能演艺厅

派对的时间:2015年5月23-5月24日(周六,周日)(10:00-18:00)

派对的票价:30元/人(预售) 40元/人(现场)

请不要随意就对coser的相貌指指点点(喷颜什么的),coser们是喜欢这这个角色才出cos的,没有人规定coser一定要长得美若天仙。他们为了在漫展出cos也花费了很大心思呢,所以我们要尊重cos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