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

2015-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批准,由科技部、商务部、***、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国知局和北京市人民**共同主办,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大型*****科技交流与合作的盛会。将于2015/5/13---2015/5/17举办,主要参展范围是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相关科技发展。

科博会创办于1998年,当时定名为“中国北京高***产业**周”,从2002年第五届起正式更名为科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其宗旨是促进高***产业的商品化、市场化和**化。科博会的创办符合国家经济发展方向,集中体现了北京的优势和特色。她既是我国**实施“科教兴国”、“科技兴贸”战略的具体举措,又体现了大力发展以高***为核心的首都经济的战略要求。

经过十五年的积累和培育发展,科博会定位不断清晰,涉及领域不断拓宽,服务功能不断深化,国内外参与日益广泛,成为我国开展**科技经贸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并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外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经济技术合作的专业化,**化水平较高的标志性品牌活动,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参展范围

1、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

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

计算机和软件

电子教育装备

电子信息成套产品设备

现代通讯设备

电力电子器件

激光和光电子器件

光机电一体化

液晶显示

因特网与电子商务

智能识别及智能卡

2、生物工程与医药

生物多样性保护技术

医疗软件、医疗设备、器械等

3、新材料与新能源

矿产资源新材料

化工新材料

功能金属材料

新型建材

光电子材料

太阳能热利用

节能***

4、现代农业与绿色技术

优质,高产,高效农业

林业与城市绿化工程

现代农业机械

5、现代工程与先进制造技术

工程及加工机械,微型机械

现代出版和印刷设备

科学仪器和检测控制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