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四川二本院校多个专业提为本一批次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在即,众多高等院校将自己的**逐渐亮相,据了解,四川多所**院校: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学校将大批专业提升到本一批次招生,为学校的传统优势专业。

“今年**二本院校的优势专业被鼓励提高到本一批次招生,也是为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高学生生源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探索差异化人才培养。”

这对考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二本院校大批专业在一本招生意味着,有更多的考生能在本一批次被录取,我省的一本录取率也会相应增加。

部分高校本一批次录取专业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全部专业在本一批次录取

西南石油大学招办主任兰山介绍说,今年,该校成都校区的专业全部在本一批次招生,仅在南充校区,设置了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工程管理、电子商务、公共事业管理五个专业在本二批次招生。与此同时,该校今年专科专业全部停招。而去年,该校在专科还录取了1500名学生。

今年,该校还决定在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本科支撑专业中,开设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海洋油气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10个本硕连读招生专业,学制7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