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妈妈农庄特点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妈妈农庄(全称第5季·妈妈农庄——成都第五季)是郫县**个创****级景区,被称为成都的“普罗旺斯”。2012年6月投产,集观光农业、酒店、餐饮、会议会务服务、拓展训练、婚纱外景基地、婚庆整体服务、运动休闲、乡村旅游度假、当代艺术观赏为一体。

占地650多亩,450亩薰衣草花海,1500万平方太空蔬果、花卉立体种植观光大棚,近3000平方以色列科技特色农业观赏,30多亩生态蔬菜种植。妈妈农庄是四川**家规模化薰衣草基地,**特色,填补了四川花卉生态旅游空白,郫县乡村生态旅游的新品牌。

妈妈农庄(全称第5季·妈妈农庄——成都第五季)是郫县**个创****景区,被称为成都的“普罗旺斯”。是四川**家规模化薰衣草基地,目前有薰衣草花田 300亩,一期薰衣草等花卉基地600余亩,二期2000余亩,**特色,填补了四川花卉生态旅游空白,郫县乡村生态旅游的新品牌。

标签: 四川省 景点 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