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生意投资什么最赚钱?

2015-05-31来源 : 互联网

冷门生意投资什么***?顾名思义,投资冷门生意就相当于在创业路上*辟蹊径。众所周知,创业投资切忌盲目跟风,因此,冷门生意投资不失为创业***。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2015让你**乐翻天的冷门***。

冷门生意投资什么***?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冷门生意投资什么***?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冷门生意投资什么***?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风险小、见效快,还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小本创业点子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冷门生意投资什么***?空气净化珠

本产品的外观为粉红色球型,能捕捉、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通过化学反应将有害气体分子转变为无毒、无嗅的反应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变为黄褐色,颜色变化程度与有害气体消除量成正比。

冷门投资项目,,带你走向财富之路!

标签: 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