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厦门草莓音乐节会来哪些歌手乐队?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5厦门草莓音乐节会来哪些歌手乐队?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们有福气了,厦门草莓音乐节快乐来临了。2015厦门草莓音乐节将在7月12日到13日将举行两天,乐迷们可以和你*喜爱的乐队歌手一起在厦门互动。相信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两日游。那么,会来哪些歌手乐队呢?

2015厦门草莓音乐节地点:厦门观音山梦幻公园。

对于厦门*届的草莓音乐节,阵容肯定不容小觑。

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民谣舞台、Alienware·MAE电子舞台,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等草莓特色内容同时开启,近40组国内及台湾地区音乐人加盟。“现场**”谢天笑将**2014厦门草莓音乐节**天的舞台演出。摩登*佳搭档张蔷&新裤子则将**第二天的演出,复古Dicso将再次**现场。“摇滚师”左小祖咒、*具人气乐队**青年旅店、台湾摇滚女神杨乃文、摩登摇滚偶像彭坦、内地*佳雷鬼乐队龙神道等各类艺人和乐队均将在草莓舞台陆续登台。将与到场乐迷一起制造一场真正属于厦门的盛夏音乐狂欢。

除精彩的现场演出外,“草莓”特有内容——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搭讪广场也将同时进驻厦门草莓音乐节现场。厦门本地各类创意生活达人将进驻草莓生活馆,为到场听众讲述各自的创意生活方式。Modernsky LAB则将提供各式潮T供到场乐迷选购。搭讪广场为现场乐迷提供*真实、*有趣的社交体验。

2015年的夏天是不是让你很嗨啊,如果你还没玩够,也可以去其它城市的草莓音乐节。今年这个夏天会让你感受到各种不一样的草莓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