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炒股赚钱,到餐饮“蹲点”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想炒股**,到餐饮“蹲点”,关于许多炒股**的人,走到哪都在谈论那只股票怎么样怎么样,可能谈这些对于那些想炒股又不懂股票的人有帮助。就在餐饮店发生了一件趣事,一位服务员在顾客们谈论股票时,把谈论*多的那只股票代码记下来了,然后买了那只股。结果相当于*8个月的工资。

据悉,餐厅服务员小徐告诉记者,自己从来没有炒过股,但自从今年4月份听到一群食客在吃饭时都在谈股票,自己便买入了他们谈论*多的那只股,拿出了省下3年的工资全部砸进,目前已经收获了60%,可以抵得上在餐厅干8个月的工资了。

他还说:“食客们席间谈论的股票要留心!主桌上的宾客,话语间谈论*多的那个号码的股票,怎么都得记下来。”

是不是**的机会到处有,小编有时在想为何没发生在我身上,让我也少上半年多的班,好好休息。**的就会处处有,只是你没注意没关注而已。


标签: 赚钱 炒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