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5年高校毕业生最好找工作的专业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生填报志愿一直是让他们头痛的事情。上大学报考什么专业,什么专业就业好。毕业后好找工作,读大学就是为了能够毕业后有一份好的工作。太多考生在这个方面上没有自己的主见,甚至还会出现跟风的想象。大家参考一下下面的专业,看你是否感兴趣。

1、建筑学:就业率98.3%

主要课程,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及原理、中外建筑历史、建筑结构与建筑力学、建筑构造。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原理、建筑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与基本知识,受到建筑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具有项目策划、建筑设计方案和建筑施工图绘制等方面的基本能力。

2、安全工程:就业率96.9%

主要课程,燃烧与**学、安全工程学、通风空调与净化、安全监测与监控、职业卫生学、流体力学与流体机械、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分析化学与物理化学等。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安全工程的就业方向1.大型施工企业,从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现场安全教育、工伤事故处理、安全施工方案编制及审核、施工安全防护用具配备及管理及现场安全档案管理等工作2.大型厂矿、生产型企业,从事企业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评价、工伤事故处理及职业病防*等工作3.安全评价机构从事专业安全评价、风险评估等工作4.**、企事业单位从事**层面的安全管理工作5.大中专院校安全工程或相近专业的教师工作。

3、地质工程:就业率96.7%

主要课程,基础地质学、矿产地质学、水文地质学、工程地质学、地球物理勘探、地貌学及第四级地质学、构造地质学、地球化学勘探、岩土工程勘察、钻掘工程学、基础工程施工、环境地质学、地质工程学。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资源勘查、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管理等领域从事资源勘查与评价、管理、各类工程建设地质等方面工作。

4、护理学:就业率96.1%

主要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病因学、药物*疗学、诊断学基础、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内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等。

本专业培养具备人文社会科学、医学、预防**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专门人才。

5、工程管理:就业率95.3%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工程、管理、科研和咨询等领域获得广阔的就业机会,能在制作业、服务业、公共事业、科研院所、**部门和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及设计开发工作。

不管上面所说的就业率有多高,也只是作为参考。谁都不知道社会怎么变化,所以*先选适合自己,然后在选就业好的,学到知识才是*重要的。

标签: 专业 2015就业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