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口腔器材展览会在西安举办 会展将持续三天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5**口腔器材展览会在西安举办 会展将持续三天,2015第三届中国西北**口腔器材展览会暨医学学术交流会今日已经启幕,会展将持续三天的时间,今年相比去年新增了展会特色,来看看会展增加了哪些特色。

展会时间:2015-07-01 至 2015-07-03 所属行业:医疗器械

展出城市:西安 展会场馆: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2015年新增展会特色

1、顺应市场需求,展出面积扩大

上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当地口腔医学会及民营协会的认同,2015年展出面积扩大到15000㎡,**“义齿加工专区”“种植专区”“口腔护理**专区”,实现展出“全面化”“质量化”“品牌化”。

2、加强宣传力度,达到买家邀请范围*大化

我们不仅仅关注的是展商,同时也更关注我们的观众,始终把敬畏我们的客户放在*位,来**展会的效果。除了在行业内主流媒体和专业杂志投放广告,还与当地的卫生医疗机构、口腔协会、民营协会、**口腔医院、经销商合作,来进一步扩大在整个区域的宣传。专业的客服团队对万余数据“一对一“电话邀请,当地**报纸宣传,兼职上门派送门票,做到当地区域口腔医疗机构尽知,达到效果的*大化。

3、增加学术**活动,**和推动行业发展

为了适应不同区域口腔医疗发展的需求,我们将以“学术**”“企业展示”“技能培训”相结合的办展模式,增至20个专题50余场学术**,十几项的专业技能培训,加强企业与观众的互动性,同时增加了口腔诊所现场招聘会、口腔诊所运营管理咨询处、抽奖活动、上网区、买“满”就送等几十项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展会的吸引力。

4、科技平台领先应用,专业报刊持续宣传

APP客户端应用,微信群、QQ群、二维码、**、微博互动,百度推广,网上观众预登记等先进科技手段的运用,创建针对当地区域的“口腔报”协助企业一起做好更持续、更有效的的宣传推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