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绵阳国际汽车展什么时候举办?

2015-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5第五届绵阳**汽车展什么时候举办?关于汽车展不仅仅是一场汽车展览的盛宴,也是一场车模较量的盛宴,今年绵阳即将要举办第五届**汽车展了,你准备好相机去一览车展风采了吗?特别是平时对汽车有着*特爱好的人,千万不要错过哦,各种好车、豪车都在等着你哟~

绵阳**汽车展创办于2011年,已连续举办四届并连创佳绩,是业内公认的中国西部知名车展、成渝第三大汽车展、川北**汽车展会、绵阳一年一度车市盛会。绵阳**汽车展项目四年来**进取、创新发展,成为本地区*成功的市场化行业展会,**中国西部同类城市车展风潮,也成为同行借鉴学习的典范。

绵阳**汽车展是省、市****支持发展的品牌会展项目。四川省副省长曲木史哈、绵阳市委书记罗强、绵阳市市长林书成、绵阳市副市长王瑜等**先后光临上届车展视查、指导。2014第四届绵阳**汽车展展出面积7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30家、现场观众14.3万人次、现场成交整车3064台、总成交额5.6亿元。以上指标均连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本届车展平均目标增幅为25%!

绵阳**汽车展展览范围及参展费用:1、乘用车整车;2、汽车用品装饰;3、品牌二手车;4、银行保险等涉车金融机构;5、商用车整车。室内展区(乘用车整车)400元/平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