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宁波国际旅游展时间、地点、门票及展会看点

2015-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宁波**旅游展时间、地点、门票及展会看点,据悉2015年宁波**旅游展将于9月3日开幕,2015宁波**旅游展将在宁波**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选择在这**,意义是比较特别的。

据了解,宁波**旅展由宁波市旅游局和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是一年一度宁波*大的综合性旅游节事活动———“宁波旅游节”的主干活动。去年*次举办获得广泛关注,被形容为刮起了“平价旅游风暴”。

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宁波**旅展展馆规模将扩大到17000平方米,以B2C现场交易模式进行,“目前招展顺利进行,确认展位500多个,参展单位*次实现了全省全覆盖。”据宁波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预计,今年展位将达800个,入场观众超过70000人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宁波**旅展在内容上将独具“闪光点”。“在旅行社、景区、饭店传统板块基础上,开辟美丽乡村、智慧旅游、金融教育等新业态主题展馆,并单独设立宁波馆。

同时,今年参展范围将更加广泛,包括旅游机构及景区、旅游服务商、旅游设施、高端定制旅游、旅游特产等各种旅游业态。”宁波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称。

——2015宁波**旅游展9月3日在宁波**会展中心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