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出来后苹果5s还会降价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6s出来后苹果5s还会降价吗?苹果6s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大概多少*?苹果6s上市以后苹果6肯定会降价,那么5s会再次降价吗?应该会的,毕竟已经出炉了两款新款的具体降价后的价格,关注官网就可以了。

苹果6s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大概多少*?苹果6s价格,据悉,iPhone 6s或于秋季9月上市,中国大陆或将在*发之列,iPhone 6s售价将会和iPhone 6非常接近。iPhone 6s在中国大陆的建议零售价格为32GB版5288元,64GB版6088元,128GB版6888元。

传闻中的iPhone 6s一直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关心这款新机相比过去会有怎样的变化和功能升级。KGI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在*新提交的报告中披露,未来的iPhone 6s将会引入Force Touch压感技术,并配备**A9处理器和2GB LPDDR4内存,而摄像头则会升级至1200万像素,同时还采用新的机身材质和添加玫瑰金版,预计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iPhone 6s或于秋季9月上市,中国大陆或将在*发之列,iPhone 6s售价将会和iPhone 6非常接近。iPhone 6s在中国大陆的建议零售价格为32GB版5288元,64GB版6088元,128GB版688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