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到四川米亚罗旅游攻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很快就要到来了,随着现在旅游的人事越来越多所以导致了很多有名的景点在假期的时候人就特别多。造成了很多去旅游的人回来都是说:“不是看风景而是去看人头了。”所以旅游前一定要做好旅游攻略,请看下面小编的介绍。

国庆到四川米亚罗旅游攻略:早上八点多咱们就从成都动身,通过都江堰,紫平铺水利工程,抵达汶川。咱们旅游了大禹故乡龙溪旅游风景区,桃坪羌寨,甘堡藏寨。下午两点多回到朴头乡吃了午饭就起程回来成都,犹疑星期天回城的车太多了,咱们在出汶川的路上堵了良久的车,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国庆到四川米亚罗旅游攻略:早晨品尝一点成都美食(担担面,甜水面,青石桥肥肠粉其乐锅魁我的口水啊^-^),从成都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都江堰;‘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南桥你一定不要错过,吹一吹河风,吃一点水产,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有时间你还可以去青城山感受道教文化。离开都江堰后,进入岷江上游谷地带,然后到达汶川,游览5.12汶川地震遗址,感受中华民族在大灾难面前的团结。继续前进就可以抵达目的地米亚罗,晚餐后参加盛大的民族篝*晚会。

看了小编介绍的旅游攻略赶快学习吧!这样就可以尽快去旅游了!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