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中(扬州)国际机床模具展览会开幕时间 地点介绍与展会精彩内容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2015苏中(扬州)**机床模具展览会开幕时间 地点介绍与展会精彩内容,2015第三届中国(扬州)**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现场交易浓厚配套活动精彩,展会主题。

【本届展会】

2015第三届中国(扬州)**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规模更大,展区划分更细致,专业买家采购量更多,打造苏中机械**展

2015年展会**展示**机床、数控加工中心以及智能化装备产品,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不一般的视觉盛宴,2015扬州展会将是一场**装备产品众多,与会人气*旺,成交效果*佳的一届盛会。我们期待与您相会在美丽的扬州,度过美好的三天时光!

上届回顾:

现场交易浓厚配套活动精彩

上届展会总体呈现招展吸引力稳步提升、配套活动更加务实、采购商实力明显增强和成交金额增长旺盛等特点,受到参展企业和各界人士的好评。

上届共吸引了来自于全国10多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共计258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全国性的特点进一步凸显,连续两届参展的企业达500家,参展回头率超过58.3%,由于企业参展踊跃,展位实际规模超出计划规模10%,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9208人,为苏中地区人气*旺的一次机械行业盛会。

展会现场抽奖区

上届扬州机床展*度在会场现场设立了**抽奖区,只要拿手机扫描下现场的**公众号即可参与,让参观来宾和展商乐此不疲,奖品也是很丰富额,活动现场*爆异常。

展品丰富**云集

上届展会展品丰富,涵盖了:各类机床、加工中心、模具材料、机器人/机械手、刀具/附件、激光打标机、焊接设备、切割机、塑胶相关设备及制刷设备等。

上届展会汇集了国内多个知名品牌,韩国斗山、韩国三星、日本大隈、DMG德马吉、发那科、淮安旭正、台湾德马、新贝斯特中传、南京哈泰、台湾福硕、浙江震环、坎门机床、上海友莱、西安捷诚、云南CY集团、扬力、昆明镗铣、杭州万宝、无锡泽道、无锡云机、江苏牛牌、浙江晨龙锯床、伟业锯床、宁波英创、上海谱港、浙江嘉湖、南通凌云、泰州尚诚、宁波精恒、无锡桥联、安徽大禹机床、南通二机、扬州华和、沈丘永达、固威尔、江苏泰锋、茂丰**、扬州容德、浙江迎泰、江苏鑫龙、南通力科、江苏优创、无锡世爵、南通远大、德科机电、扬州好易德、煜诚数控、杭州先冠、仁羲机械、山西风源、扬州骏威、台州国宇、苏州菊平、泉工机器人、日本三菱刀具、烟台宝历、浙江京速、无锡精瓷、常州科泰、平原诚通精密、扬州启诚、捷豹空压机、南通广汇、亚力达、庆云奥兰、尚普亚、泰兴龙溢、无锡明益、沧州誉丰、海门万象、特耐克、晨铮模具、扬州高尔科、台州优锐、无锡奥翔、麦德瑞等,焊接切割展区吸引了无锡桥联、东莞力星、常州创新、常州奥翔、无锡星纬激光、昆山*镭、上海朗现、上海生造等。

【展览范围】

四大主题展区,全覆盖机床产业链

1、机床展区: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金属切削机床、车床、铣床、镗床、镗铣床、磨床、钻床、锯床、拉床、刨床、雕刻机、电加工/线切割机床、齿轮加工机床、专用机床等;

2、机床功能部件、工具及附件展区:各类机床传动与控制技术、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机床电器、刀具、刃具、卡具、工装、量具量仪、磨料磨具、金属切削油、润滑油、五金工具、机床附件等;

机器人、自动化控制、仪器仪表、电子应用系统及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

3、锻压机械展区: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激光切割机、数控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水射流技术、冲压机床、液压机、剪钣机、折弯机、卷板机、弯管机、自动锻机、周边设备等;

4、模具及配套件展区:塑料模具、冷冲模、锻压模、压铸模、橡塑模、冶金模等模具钢材、金属板材(线材)、铝合金材料、电极墨、电极铜料、模具配件及检测设备。


标签: 2015 展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