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档【2015南京国际车展介绍】2015(第十四届)南京国际车展时间 地点 门票 看点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档【2015南京**车展介绍】2015(第十四届)南京**车展时间 地点 门票 看点 ,2015(第十四届)南京**车展将于2015年9月29日-10月4日在南京**博览中心(河西)举办,与您再次相约金秋。

【本届展会】

2015(第十四届)南京**车展将于2015年9月29日-10月4日在南京**博览中心(河西)举办,与您再次相约金秋。

2015年是江苏省汽车产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后一年,目前已经逐步形成了南京、盐城等乘用车制造基地,同时,新能源车在苏州、南京、扬州、南通等地投入运行,预计到2015年,汽车整车年产量将超过200万辆,比“十一五”末翻一番,其中乘用车170万辆,占整车比重85%以上。

全省汽车工业销售收入将达到8000亿元以上,年均增长幅度超过15%。南京市是长三角*具经济发展活力、*有人气、*具区域市场影响力的城市之一,其雄厚的经济基础、广泛的地域辐射、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活跃的文化氛围一直被各界商家所看重。同时,南京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和汽车销售市场,也越来越被国内外汽车厂家视为发展重点。

2015(第十四届)南京**车展将于2015年9月29日-10月4日在南京**博览中心(河西)举办,与您再次相约金秋。衷心感谢国内外汽车厂商的一贯大力支持,我们热情邀请贵公司参加2015(第十四届)南京**车展,让我们共同紧密合作,力争*好的展会业绩!

【展览范围】

各种类型的汽车;

各种汽车总成及其零部件;

各种汽车生产制造设备、工艺装备;

汽车工业各种检测、测试、试验仪器和设备;

计算机开发设计系统及应用技术;

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新材料;

汽车工业新能源技术与产品;

汽车工业环保技术与产品;

各种汽车相关用品、装潢、美容、装饰件;

各种汽车维修设备;

改装车整车展示;

改装车配件及技术展示;

二手车展示;

汽车文化载体及相关用品、相关媒体、俱乐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