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2015第十五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时间 地点及展会概况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2015第十五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时间 地点及展会概况,2015第十五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诚邀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时间:2015年9月24-26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州广交会展馆(世界超大型展览馆)

【本届展会】

由国投资理财促进会、香港富众**会展集团主办,广州富国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富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韩国泰星商务株式会社、香港信达中国顾问公司协办,并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亚洲互联网金融协会、香港互联网金融协会支持的2015第十五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于2015年9月24-26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诚邀各企业踊跃报名参展。

中国投资理财金融盛会!项目找投资人的好机会!投资者不会错过的展会!

广州金博会作为与广州金融业发展相配套的展会,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成为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金融盛会之一,为广州乃至我国金融业的交流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广州市**大力发展金融的利好政策下,2015年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在世界超大型展览馆--广交会展馆隆重举办。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进一步突出专业性、**性和**化特色,采取展览、**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围绕广州的城市定位和金融业优势,抓住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契机,服务金融机构和企业,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与此同时,我们致力于与会者安排投**项目配对服务,通过网络平台和面对面交流实现金**本与创业项目的无缝对接,促成产业与资本的交流融合。

【展览范围】

参展范围

个人理财:P2P理财、互联网金融、二元期权、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外汇、贵金属、房产投资、海外移民、风险投资机构、第三方理财、综合理财等

综合金融服务:**金融机构、金融中心城市、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城市经济、综合金融服务等

**讲座展示现代金融中各种理财产品,同时提升市民投资意识,传播科学的理财观,满足市民对理财产品和专业理财服务的需求。使企业与市民实现双赢的投资理财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