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在哪位于哪个省?峨眉山有哪些地方好耍?成都到峨眉山交通路线指南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在哪位于哪个省?峨眉山有哪些地方好耍?成都到峨眉山交通路线指南,峨眉山位于中国四川省峨眉山市境内,是**的旅游胜地和佛教名山。灵猴是峨眉山的精灵,嬉闹顽皮、憨态可掬又极通人性子,见人不惊、与人相亲、与人同乐,给游人带来无数欢乐,成为峨眉山的一道活景观。

成都到峨眉山交通路线指南?旅游交通

外部交通

游客前往乐山峨眉山旅游,交通非常方便,现已形成了铁路、公路、水路和航空互相连接的交通网络。

航空:

到峨眉山游览可以先乘坐飞机到成都,再换乘旅游汽车。

铁路:

从西昌、攀枝花、昆明、成都、重庆、西安、北京等地,乘*车到峨眉山旅游的游客,可在成昆线上的峨眉站下车,该站距峨眉山风景区大门(报国寺)仅10公里。

公路:

成都到乐山、峨眉山的高速公路全长169公里,坐车约需2.5个小时到达。途中经过新津、彭山、眉山、夹江,在夹江分道,往西南方向可到达峨眉,往东南方向可到达乐山,乐山距峨眉山34公里。从成都市前往,车辆班次*多的车站是新南门旅行客运中心。

乐山到峨眉山之间常年均为旅行热线,平均每30分钟就有一班汽车发出,单边车程不足1小时,票价11元/人。峨眉山市长途客运中心有发往成都、乐山、夹江各地的班车。峨眉山市到乐山市的车次很多,*晚一趟班车在下午6:00左右。如打车前往价格在100元左右。

水运:

乘船沿长江而上到乐山市再进入峨眉山。

标签: 峨眉山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