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主要有些什么展览?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主要有些什么展览?记者从四川省农工委获悉,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暨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9-23日在成都召开。

本届农博会吸纳了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据了解,今年的农博会展会规模涵盖新会展全部9个馆,面积10.5万平方米。以“全面开放合作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着力突出专业化、市场化、**化,更加注重农业全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农博会吸纳了成都**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会规模创历届之*。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四川农业开放合作**、农博会巡馆、四川农业项目推介暨投资促进和农产品采购贸易签约、**农业保险**、中国美丽乡村(天府)**等10余项重大活动。展会期间,还设置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馆、农业合作馆、茶产业合作馆等7个展馆,还有东盟展区、南亚展区、欧美展区等6个展区。

在来宾方面,农博会将邀请国内外嘉宾和参展客商2万人以上,***粗粮组织,泰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驻华领事机构、贸易促进机构代表将参加农博会。

以上是关于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5四川农业博览会主要有些什么展览?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