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须要开店吗?无门店如何创造大财富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现在人们的心里在发生着变化,不再是向往一份安逸稳定的工作,按时上下班。大多数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而老板梦不仅仅是男生才有的,所有人心里都渴望着成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那么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资金和店面就是首要难题,那么21世纪大家还在靠传统店铺来开展生意吗?当然得与时俱进换个方式啦。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举例介绍一种无需门店就可经营的项目,大家都知道成都人啊特别喜爱美食,不论哪里的小街小巷只要有美食都能排起长龙,也许只是一个小吃车便能轻轻松松地赚钱。今天我给各位吃货介绍一种美食,它就是皇后秘制猪蹄,说到猪蹄大家都不陌生吧,猪蹄的吃法也有多样,最近我在路边就吃到了这家皇后猪蹄,到现在都令我回味无穷呢!

尝了一口皇后猪蹄,小编的胃就被死死地征服了,因为它有浓浓的卤香味,但又带有淡淡的酱香味,口感软糯香滑、肥而不腻。老板娘告诉我,皇后猪蹄与普通的卤猪蹄的做法不一样,不添加油盐和任何的防腐剂、添加剂,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猪蹄的原汁原味,营养价值不被破坏。

除了不添加这些调味料,就连制作猪蹄的水质也是有讲究的哦,老板娘自信地说,她们用“最好的水”来烹饪猪蹄儿,为什么是最好的水呢?因为现在我们的水质已经收到了污染,好食材当然就得配好水,所以她添加的水都是经过专业净水器过滤而来的,这样一来,消费者就能吃到最安全、最放心的食品。

老板娘周姐告诉我,她是一个家庭主妇,现在选择了这种自由流动的方式来创业,在家照顾儿子的同时又能烹饪出美味的猪蹄儿。平时在家周姐的儿子也会吃皇后猪蹄,所以不论是食材还是秘制调料都是绝对的绿色健康,因为家人的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这样新颖、低投入的创业方式不正是适应了社会的发展潮流嘛,只要东西足够的美味和健康,就不用担心其他问题啦。所以说,如果你还在以为创业一定要开店,那么你就out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