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酒店充满时尚气息吗?赶快给传统家居说拜拜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不断地发展,人们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追求**。很多行业都在不断转变模式,酒店类的也不例外,单纯的商务型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更重要的是体验式的酒店。那么,酒店家居行业也将改变风向,顺应潮流,主打“设计风”的家居也会脱颖而出。

市场上有各类酒店家居品牌,家居风格也大有不同,有简约风格、典雅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等,不同的风格匹配上不同类型的酒店。现在定制家居已经进入我国市场,那么酒店家具是否可以定制呢?当然可以啦,成都恒信酒店家具就是一家集成品和定制与一体的家具公司,满足*个性化的需求。

小编了解到,成都恒信家具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专业化的生产别墅、酒店家具的制作公司。其实这家公司的**早在二十年前就开始涉足家具行业,只是在03年才开始进入酒店家具行业,所以对于家具的品质是可以得到**的。

成都恒信家具遵循"挑剔出真品,严格创品牌"的企业宗旨,通过不断地发展创新,为各大型酒店提供了高品质的精品家居,帮助酒店轻松改变内饰风格。这样一来就能让酒店不仅仅成为一个住宿的场所,而是处处充满亮点,入住一次便可以拥有一次难忘的旅程。因为前来消费的客人来自不同的地区,所以在家居设计的细节上要更加人性化,恒信家居在这一点上做到了**。

其他酒店家具的材质也许有好坏之分,但是恒信家具*看重的就是品质,所以他们全部采用全实木——桦木,面向的是中**型的酒店。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生产厂,****了货品的来源,不论是客房、餐厅、沙发、屏风、休闲椅等可以选择成品,同时也可以根据酒店的风格选择定制。总之,选恒信家具,**为你的酒店锦上添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