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目现代家居审美观念装房材料你选对了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生活中很多领域都在追求现代化高质量,那么就从装房选材上开始说起。以前人们装房所选用的材质都是用瓷砖或是高仿的人造大理石,这样的选择固然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既然要追求高质量的现代化生活水准,这样的选择是远远达不到标准的。瓷砖或人造大理石价格相对于天然的石材是要便宜许多,但一分*一分货的道理大家应该都懂,瓷砖或人造大理石的缺陷在于......

大家都知道瓷砖表面是一层釉,是一层非晶态玻璃体,然而剩余部分的物质就与砖的物质没什么区别,如果瓷砖表面被损坏想要**是很麻烦的。人造大理石是一种人造的外观类仿制于大理石的一种家居装饰材质,长期使用表面极易磨损,想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只有换新,这就是所谓的表里不一,表面的外观与材质内的结构是**不同的,既不能被打磨,也不能抛光,所以一旦损坏就只能换新。

现在如酒店、会所、KTV、别墅这种中**的场所,装修材质都选用天然的大理石或是天然花岗岩。天然的食材具有不可被复制性,石材表面的纹理错综复杂没有规律可循,并且天然食材表里的结构都是一样的,是天然混为一体,家居装饰经过长期使用发生残损的情况下,经过抛光打磨就能**原来的本色,这是与瓷砖及人造大理石*为主要的区别,所以想要装修一个具有长期保质期的房屋就得选天然石材。

天然石材有很多种类,随着人们长期的实践摸索,将各类石材细分为很多大类,分别装饰家居的部位与选材的种类是密切相关的。像大理石就有很多种类如:雅士白、紫罗红、美尼丝金、水纹玉石、幻彩玉等等,种类多不胜数。大理石色泽较为清澈适用于室内装饰,壁画写字台面都是不错的选择。

在网上运输石材的可能性较小,石材的安全性得不到**,如果对石材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去石材城实体店面亲自挑选,以上资料都来自于成都源丰石材。源丰石材是通过厂家直销的模式对商家直接出售石材或是石材成品,源丰石材有着自己的工厂和设计师,可以为有需求的顾客设计出心仪的石材成品,广大商家或有所需成都源丰石材将与您热情相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