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中泰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淮北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开展几天?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淮北中泰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淮北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开展几天?过新年,迎新岁!2016年1月16日—2月5日,淮北中泰年货节即将开启,米面油肉蛋奶酒特产等一站式采购,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过年就要吃好喝好玩好!欢欢乐乐闹新春!届时,主办方将采用1000支灯笼装饰来年货节的现场,还有十二生肖陪你过大年!惊喜不断,**不停!

猴年来到,“齐天大圣”将空降淮北送祝福,现场表演送“福”免费合影留念!还等什么,赶快呼唤你的小伙伴来中泰买年货吧!

以上是关于淮北中泰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淮北中泰年货节(时间+地点)开展几天?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